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CALL IN 結果共295筆

  • 陳其邁為「城中城」負責? 柯文哲:政論節目怎沒討論

    高雄城中城大火也燒出老舊大樓公安問題,但其實在北市類似的複合式大樓就有124棟,柯文哲喊話綠營,像是管委會要不要設立,立法院也在你們手上應該趕快修法,還大酸高雄市長陳其邁,這件事情他要不要下台負責,怎麼call in節目都沒討論。
    2021/10/15 20:06
  • 城中城大火陳其邁下台負責? 柯文哲這樣說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發生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北市府內部隨即進行盤點,目前北市屋齡30年以上的複合式住宅超過100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也到西寧國宅進行視察。他會前受訪時被問及,北市去年發生錢櫃大火輿論痛批柯螺絲鬆要求他下台,現在高雄火警陳其邁被國民黨議員要求下台?柯文哲回說,「我看昨天晚上call in節目也沒有在討論」。媒體又問柯「會不會覺得雙標?」柯文哲笑說,「我麻痺了」。
    2021/10/15 15:22
  • 黨內選舉粗暴言論、相互指控 朱立倫:Duck不必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18)日下午4點進行最後辯論會,4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再度同台較勁,出席網路直播辯論會《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經過開場政見發表、媒體人提問、彼此相互提問和接受call in後,4位候選人進入到最後「真心話時間」,說明自己對於黨內未來規劃和願景。其中朱立倫呼籲,黨內選舉不要相互指控、粗暴言論,他強調這樣「Duck不必」(大可不必)。
    2021/09/18 18:29
  • 精品直播call in問價格!被嗆:你買不起 5人怒砸精品店落網

    高雄美術館直播精品店21日深夜被砸,警方經過追查25日宣布破案逮捕到5名嫌犯,其中3人還有幫派背景,原來21歲的莊姓主嫌,因為不滿當晚看直播拍賣時,詢問價格被嗆,竟然心生不滿,夥同其他四名同夥,從大寮開車前往砸店。
    2021/04/25 21:29
  • 急尋牛麵「陳先生」 錢怡君誤認Call In民眾是老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後,也曝光牛肉麵店「陳老闆」的鼓勵簡訊,但陳老闆(陳家斌)卻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傳任何簡訊,雖然後來證實是另一位陳老闆(陳家斌的父親)所傳,還是可以看出店家對政府道歉誠意的懷疑。《新聞大白話》為釐清事情始末,特別聯繫皇家傳承總店,想邀請陳家斌上節目,可惜找不到他本人,但節目Call In時間卻意外接到一位新北「陳先生」的來電。 新北「陳先生」請求要本節目來賓謝寒冰代為傳達心聲,他說「這件事跟丁怡銘根本沒有直接關係,因為記者會是在行政院正式場合舉辦,該負責的應該是行政院。」主持人錢怡君接著問,「陳先生也住新北,是不是小陳老闆本人啊?」然而,他只淡淡地回答,「以我的年紀來說,應該算是老陳吧!」原來 是誤會一場。
    2020/11/16 20:25
  • 讓路輕軌台鐵不進基隆?! 謝國樑:台鐵直達車更便捷

    蔡政府3年前宣布將「輕軌捷運」納入前瞻基礎建設,並承諾「絕對會讓捷運進基隆」,沒想到基隆市民沒有等到捷運,反而面臨「台鐵消失」的危機,消息一出,基隆市民湧入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地方民代的臉書留言抗議。《新聞大白話》今(29日)也接受民眾call-in,基隆劉小姐表示,更加複雜、麻煩的交通,怎麼會有人願意前來,若無法兌現當初承諾,至少應該保留原本的,怎麼會越來越退步呢?對此,前立委謝國樑今(29日)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許多民眾並不曉得爭取輕軌會讓台鐵基隆站作廢,輕軌計劃中,南港到基隆經12站,且同捷運「站站都停」,預估得花1小時左右才能抵達,而許多大台北地區或是中南部的民眾想到基隆,就得在南港站轉車,十分不便。謝國樑也提到,八年前他就爭取過「台鐵直達車」,從基隆到南港僅需23分鐘,與其讓輕軌取代台鐵,為何不大量採用直達車的方式,省去一半的通車時間呢?
    2020/07/29 17:57
  • 韓國瑜、陳菊差在哪?高雄市民有感「開始鬆動了…」

    高雄因連日來豪雨,多處又出現淹水情況,為了讓民眾了解高雄真實情形,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連日來在廣播節目中,接受高雄市民Call in,不少民眾表示每次只要下大雨,高雄都會淹水,只不過這次水消退得比較快。被問到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前任高雄市長陳菊的差別在哪?網友也各自有解讀。
    2020/05/29 17:06
  • 高雄聽眾通知「罷韓二階通過」 陳揮文真實反應驚人

    高雄市選委會7日宣布,罷韓連署二階段確定過關,有效連署書多達37萬7662份。有高雄市民得知消息後,當晚立刻Call in進去名嘴陳揮文的廣播節目,以興奮的語氣通知他「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通過了喔,恭喜恭喜」,怎料陳揮文竟淡定回應「這不是意料中的事嗎」。
    2020/04/09 15:11
  • 台捐千萬口罩"正確時刻"?! 王世堅:口罩有價.友情

    總統蔡英文在4月1日宣布捐贈1千萬片口罩給美國、歐洲等疫情重災區引發熱議,《T台政經話》今(3日)開放民眾call in說出自己的想法,有民眾表示希望政府先讓國人至少一天能有一片口罩的量,而綠營議員王世堅為此強力為執政黨辯護,認為多數的民眾應該是認同政府這樣的作為,政府這次在防疫的正確時刻做出正確決策。他解釋「口罩有價,友情無價」,並列三點說明:第一,台灣一天口罩產能就超過1300萬片;第二,朋友有難,挺身幫助;第三,不需要其它花費便可增加台灣在國際媒體上的能見度。
    2020/04/03 21:46
  • 蔡總統喊捐千萬片口罩 民怨:國內都不夠用!

    總統蔡英文今(1日)宣布承諾捐一千萬片口罩提供給疫情嚴重國家,意外引發民眾不滿。有民眾call in《T台政經話》表示,政府是不是應該先顧到每人一天能有一片的口罩量再來援助別人?對此前立委李俊毅表示,民眾認為自救才能救人的想法是對的,但是要備用多少才放心呢?
    2020/04/01 18:16
  • 紓困"緩不濟急"?! 導遊哽咽:活不下去了!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重創國內各級產業,即使政府制定紓困條例編列預算援助,但成效仍然有限。商總副理事長許舒博更直接在節目中一語點破「政府是在救急?還是延續生命?」 第二波紓困方案出爐,政府想要優先救企業還是基層勞工呢?節目開放call in邀請民眾說自己的心聲,領隊張先生call in表示補助公司旅遊業10萬元根本沒不需要,應該要補助給真正沒有領薪水的人。領隊張先生語更帶哽咽說,每一位領隊都有領隊執照,為什麼不直接補助領隊呢?領隊是有帶團才有錢,沒有底薪,最後更建議可以憑一個月前帶團證明來補助。
    2020/03/25 19:02
  • 台商父CALL IN節目 不實訊息遭開罰移送

    這攏係假欸!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對於網路和節目上,散播不實訊息,相關單位全力查緝。像是案19白牌司機的感染源,被查出是一名浙江台商。就在2月下旬,浙江台商的父親,CALLIN到政論節目,為兒子喊冤,說他回台後,人沒有不舒服。但是,這番言論和事實不符,台商父親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另外,民眾關心疫情,也會轉傳消息,警政署光是1月底到現在,就抓到178件以假亂真的假消息。
    2020/03/05 13:36
  • 浙江台商父叩應稱兒未病 遭認定傳不實訊息依法送辦

    中部白牌計程車司機感染武漢肺炎過世,感染源為一名浙江台商,但其父卻向電視台節目call in喊冤兒未病。刑事局今天說,指揮中心認江父call in內容為不實訊息,已依法查處。
    2020/03/04 16:16
  • 如與中國開戰 吳斯懷:會站在中華民國這邊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吳斯懷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有民眾Call in詢問,如果台灣今天與中國開戰,會站在哪邊。吳斯懷回應,「我當然站在中華民國這邊」,願粉身碎骨支持中華民國毫無疑義。
    2019/12/19 10:50
  • 聽眾喊「含淚投韓」原因曝光 陳揮文聽完臉皺一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深受不少「韓粉」支持,其中也有些媒體人會在節目上公開表態力挺,陳揮文便是其一。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平常會在廣播節目中開放叩應(Call in),而昨(12日)有一名自稱來自彰化的張姓民眾,被問到這次要投誰?嘆了一口氣,接著表示「含淚投韓」,還透露原因,而答案讓陳揮文聽完臉皺在一起,宛如包子。  
    2019/12/13 11:38
  • 李佳芬廣播談鳳飛飛 韓國瑜call in高歌

    今天(8/20)是已故歌手鳳飛飛66歲冥誕,身為鳳飛飛歌迷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也特地北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現場主持人光禹還電話連線韓國瑜,沒想到韓國瑜一開口,就是開玩笑要"佳芬姊,別隨便跟人十指緊扣!
    2019/08/20 23:36
  • 選後氛圍如「農民起義」 鄭麗文:最基層已經受不了

    從去年縣市長選舉之後,「韓流」蔓延全台,政治話題成了各大call in節目的討論焦點,今天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說,有一位台大園藝博士跟他講,從農業的角度看,這次選後的氣氛,像是歷史上的陳勝吳廣揭竿起義,就是農民起義。
    2019/03/14 21:59
  • 竟敢自創頻道!! 媒體人KUSO《看不見的台灣》

    換上西裝,戴上耳mic,坐上主播台,媒體人 狄志偉這次不上節目,而是自創頻道KUSO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以Call in的型態,置入電影中的元素,要展開一場「神對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all in進來的,像是能替神明傳訊、説天語的阿寶師,還有翻譯天語的貫譽老師,以及西拉雅族的阿立祖代理人,尪姨秋燕。在影片的最後連媽祖都打電話來提醒大家,最近午後雷陣雨多,出門在外,記得帶傘,壞事不要做,小心天雨路滑。
    2018/06/08 15:00
  • 咘咘奶音替賈靜雯推銷新書 天真爆料爸爸是「酒鬼」

    賈靜雯今(24)日舉行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記者會,神秘嘉賓竟是女兒咘咘、Bo妞,兩人天真可愛的萌樣,讓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全場看到咘咘都驚呼:「太可愛了!」除此之外,現場也Call in給好友「徐若瑄」,電話一接通賈靜雯就大喊「親家母」,氣氛溫馨又搞笑。
    2017/11/24 17:42
  • SJ驚喜Call in!台灣「老婆」嚇到吃手手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竟然突襲台灣電台節目?最近正式回歸樂壇的SJ,昨晚(15日)在〈2017 AAA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獲得「Fabulous賞」與「Legend賞」2項大獎,典禮之後竟撥了通電話到台灣,Call in到i Like Radio由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利特、神童、藝聲、銀赫、東海透過廣播親自向聽眾問好,讓許多E.L.F嚇到吃手手。
    2017/11/16 18:46
  • 不想讓彩虹旗升起!「恐同」動員打爆北市1999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將在明(29)日登場,為表達對多元文化力挺。彩虹旗將會與國旗、市旗一起在台北市政府頂樓升起。不料,此舉卻引起部分「恐同網友」的大力反彈,以3點理由「呼叫Call in大軍」一起打爆北市1999,據了解單單26日,已湧入500通以上的電話。  
    2016/10/28 12:27
  • 「上班」6週年 黑人、徐薇快閃送禮謝粉絲

    陳建州和徐薇主持的綜藝節目邁入第六年,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今晚的節目首度要用LIVE的形式撥出,甚至還開放觀眾CALL IN,不只可以跟主持人互動,還能抽獎。而他們在中午提前做快閃活動,吸引了許多內科上班族來湊熱鬧。
    2016/09/06 16:01
  • FOCUS/「全民舉報」日 大陸特有、熱線狂響不停

    大陸自訂的消費維權日,今年舉辦了一場全長4個多小時的全程直播晚會,開設熱線給全民call-in,向舉報大隊檢舉遇上的消費糾紛,晚會上播出連日來央視發動大批記者直擊網路店家的實體店面,發現尤其餐飲業,照片與實際完全不符,甚至宣稱採用不鏽鋼廚具的餐廳,炒菜做便當的流程有衛生疑慮,所有現場直擊的畫面,除了檢舉人之外,全部不打馬賽克,技術性曝光,就播給台下列席晚會的法官和檢察官收看。
    2016/03/16 21:05
  • 撈算命財? 命理節目買洋片台時段打廣告

    一般民眾去算命,通常都是面對面跟命理老師做諮詢,但最近專播洋片的電影台,冷門時段卻開始播起命理節目,用電話Call-in的方式替民眾解惑,但我們記者實際打去客服專線,發現原來得先要付3600元的結緣金才能算命,看在知名命理老師眼裡,不免擔心是不是透過這種方式海削民眾一筆
    2015/04/15 19:23
  • 「我要用槍抵住他」 20歲男call in嗆殺歐巴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俄亥俄州20歲的男子,從監獄打電話給電視台嗆聲,要槍殺美國總統歐巴馬,這名男子曾聲稱同情伊斯蘭國ISIS激進分子,而且被控策劃攻擊美國國會
    2015/03/0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